鳴動持國天

森罗万象都会是谁的推、即使自己不推也要足够敬重

© 鳴動持國天 | Powered by LOFTER

【存档】赛博坦朋克1984

开启BE02、【青鸟】和【永生花】,3周目开新存档不继承好感度,将默认情报站存档点设置在博派基地可开启通天晓线

通天晓线分支:

part1:调查阶段全程不选单独行动

part2:信任热破

part3:信任感知器

part4:监听诈骗的频道


=========================

伪结局1【兄弟】

表面上OP答应和威合作,他改头换面隐藏身份回赛星进行调查,背后有万事屋作为情报来源——而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些不过是和平的遮羞布罢了,OP对奸商暗地里的小动作也睁只眼闭只眼,为了更伟大的事业,眼下不宜发生任何冲突,最紧要的是先保持现状。

当然仅凭自己独木难支,而且也没有效率。OP联络到精英小队,让通暂时担任自己的副官,一起调查冷组建的BUG。

OP因为曾经数次更换机体所以对成为Prime前的记忆有所缺失,通二年纪和OP相当,同样更换过机体、也没有战前的记忆。曾经进行过时间旅行的飞行太保们提到过一个替奥利安进行急救的老机子,但那实在是太过久远的历史,久到他们怀疑那个老机子会不会已经前往火种后世了。

他们一路上交流着情报,完了甚至苦中作乐地聊起了以前的事。

OP的记忆回来了六七成,他想起了自己曾经发表不当言辞丢了档案馆的工作,被贬到通商港口当码头主管。虽说他是管理层,但也和其他工人没什么两样。

当时有个热心的机和他关系很好,在他落魄的时候非常关照自己。他后来升职离开港口,成为罗迪昂的一个治安警察后被某个大人物看中带进议会。再后来霸天虎发动战争,议会需要一个能在台前发声的人,最好没有政治经验,容易控制......谁知这一切设想还未来得及实施,旧议会就覆灭于炮火之下了。

随着OP回忆过去,通天晓被尘封的记忆也开始慢慢回来了,当他听见他的长官说过去有个好友不知如今是否安在时,便一直有个冲动,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他不敢和现在的OP相认,在OP期待的神色中装不在意糊弄过去了。

他们直到见到魔力神球都没有看见那位前辈,但有个像是迷你金刚的小机子守在那里。

那个小机子看上去比大黄蜂略矮,身材线条圆润,看不出变形形态,和OP相似的头雕上有两对月牙形的天线,红色的光学镜里满是警惕。

OP看见这个小家伙第一眼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他说明来意,希望借助魔力神球的力量。

小家伙公事公办地告诉他们自己就是钛师父指认的守护者,因为之前飞虎队的事,魔力神球现在只能由领袖本人开启。

但这个意思不仅是领袖本人亲自开启,还需要经过领导模块验证,确定无误后再使用钥匙。

只是现在的问题是,如果使用领导模块,这一行为将被视为删除BUG指令,直接降维打击回收所有冷铸火种。

但办法总是有的,领导模块中历代领袖的火种也不可能坐视不管,只不过这个办法需要让这个小小的守护者回避一下。

但正直的守护者对他们这种似乎应该之于幼生体的怜爱感到恼火,让他们赶紧把事办完。

于是他们就干了。

火种融合的一瞬间OP顿时就认出了通,通也记起了往事,包括OP在战前数次更换机体的真相。

取得魔力神球的资料后,OP又忍不住看了看那个臭脸小孩,心想如果那孩子要是还在说不定也长这样子。

深藏功与名的通看着这孩子心情复杂,职业病发作盘问起来。

但这孩子对自己的来历也一知半解,抛开钛师父忽悠他的部分,他也许就是那个弄丢的孩子呢?

不过这说什么也晚了,他离开了自己的携带者和代码授予者,成为了一个能独立思考、品行正直的金刚,他将会以自己的名字开启自己的人生。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