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動持國天

森罗万象都会是谁的推、即使自己不推也要足够敬重

© 鳴動持國天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高校有点怪

让最原加入绝望学园试试?



=============================

1

雾切失踪了

在他离开学院不过十几天,就有类似的传闻在学生中流传开了。

超高校级的侦探雾切响,虽说为人冷淡,但正因其处变不惊的态度更显得异常可靠,在这特殊时期无疑是78期生重要的心灵支柱。

早在“那件事情”之后他就为了找出幕后黑手离开了学院,却仍旧完美地错过了预备学科集体自杀事件。在这之后,绝望爆发,他也跟着销声匿迹。

2

“唔噗噗噗,这样反倒显得他比较可疑呢~”

3

“那……盾子酱,这样算不算意料之外呢?”

“噗、噗噗噗噗……”

暗处,少女的眼睛越发明亮,

“真的、太意外了啊!”

与提问者一样声音的少女完全没有前者的顾忌,她不知为何开始旁若无人地大笑起来。

“事态发展得令人绝望的出乎意料的说!”

她笑得越来越张狂,直到笑得咳嗽出来。

4

终于,少女笑不动了,她瞬间换上了一副颓废的表情:“啊啊啊啊麻烦死了,姐姐你也可以准备一下了。”

战刃的眉毛动了动,欲言又止。

“啊,对了,”少女踢了踢面前的人形物,“这家伙也拜托你咯~”

前一刻还疯疯癫癫的少女弓着背,仿佛刚从公司酒会回来的大叔般摇摇晃晃地走出了房间。

5

“耶?他是……?”

6

“雾切的替代品……嘛,只不过是个次品而已。”

7

我为了调查绝望事件离开了学校,就在我以为快要接触到真相时,却与78期的同学们失去了联系。

我打算回去确认一下情况,却遭到了某个绝望的袭击,等到醒来时发现自己变小了!

原来为了方便侦探的行动而一直女扮男装,这回为了不被人看出真实身份,我决定用回以前的名字。

我这么跟我徒弟解释,在这非常时期他大概是唯一一个靠得住的外校人士了。

我不敢回自己家,只能找到结姐姐以前住的地方,心说先姑且住着,别的只能慢慢拿主意。

然而过了两天,徒弟也失联了。

8

“把『这个』放进扭蛋机如何?”

少女捂着嘴,露出无机质的笑容。

唔啊――这样的盾子酱#*^/&…%

9

“那个,你并不是江之岛同学吧?”

她听见那个小个子的话,有一瞬间的错愕。

“……为什么雾切同学不在这里呢?”

闻言,某个人也下意识的抬起了头。

10

“……综上所述,没有登场的雾切就是幕后黑手!”

11

本打算进门的最原突然脚步一顿。

12

外面的形式越发糟糕,我想方设法联系上了未来机关,但是那些人似乎是误会了什么,虽说有把我好好安顿下来,却在之后禁止我外出一步。

被当成是小孩子还一堆人抱来抱去什么的我都忍了,毕竟是寄人篱下。

直到我看见父亲的好友黄樱风尘仆仆地出现时,就知道自己忍不了了。

13

“啊――没错本大人就是雾切。”

“净TM扯淡雾切明明是男人!”

14

“不……那个,师傅她确实是……”

15

虽然什么忙也没有帮上,但我徒弟和同学们依旧靠自己的力量都出来了,一个也不少。

一个也……

……

…………

我转头不再看屏幕广播,眼前渐渐模糊一片。

16

“诶?”

“哈啊……”最原尴尬地笑到,“那,那个时候我并没有被消除记忆哦。”

“你早就知道……还跟黑幕一起把我们当猴子耍?!”

苗木拦住貌似要暴走的大和田,好脾气的劝道:“不管怎样,我们都活着出来了,最原君的推理也功不可没对不对?”

最原扶了下帽子,小声说:“其实,说起来得亏黑幕没有消除我的记忆呢。”

“什么?”

“你们看啊,我这样的性格……不像是会长命百岁的对不对?”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你那个时候突然爆发倒确实吓到我了。”朝日奈说,不少人也跟着点头。

“原来站在这里的,本应该是师傅――也就是黑幕假扮的雾切同学呢。”

“她的话,肯定会比我更加优秀也更加成熟吧……”

17

“不进去和老同学会会?”

“免了。”

恢复正常体型的雾切(女)双手抱臂,似乎非常不适应现在的短裙。

“……果然还是去换回来吧。”













=================

假装自己在更新( ´_ゝ`)

评论
热度 ( 37 )